滚球体育

图片

首页 >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    012948317/2021-125376 信息分类:    旅游、文化、广播、新闻出版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12-06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南京市文旅系统宣贯《南京市社会信用条例》配套政策“三清单”工作方案
文  号:     关 键 词:    宣贯;信用;条例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南京市文旅系统宣贯《南京市社会信用条例》配套政策“三清单”工作方案

根据市信用办《南京市社会信用条例》配套政策“三清单”宣贯工作方案的要求,为较好完成宣贯《南京市社会信用条例》配套政策“三清单”工作,落实行业管理相匹配的行业信用记录,促进行业诚信自律。制定市文旅系统宣贯《南京市社会信用条例》配套政策“三清单”工作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宣传“三清单”是落实省、市信用建设工作要求的重要内容,通过积极宣传贯彻“三清单”,是规范信息采集、信息报送、信用使用等管理和服务的需要,提升信用管理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

二、时间安排

开展宣贯:2021年7月-8月

分阶段宣贯:2021年9月-11月

总结报告:2021年12月

三、宣贯安排

市文旅局市场管理处负责统筹协调宣贯牵头工作、组织开展集中培训,市文旅局行政审批服务处、南京市文化综合执法总队等相关处室根据各自“清单”内容,负责管辖内容广泛宣贯工作,通过培训、交流、便民等宣传方式推进宣贯氛围。

(一)开展宣贯(7月-8月)。市文旅局市场管理处负责统筹协调宣贯牵头工作、组织开展1场集中培训,由市文旅局市场管理处负责,在市文旅局官网上进行宣传。

(二)分阶段宣贯:2021年9月-11月。市文旅局市场管理处负责统筹协调宣贯牵头工作,市文旅局行政审批服务处、南京市文化综合执法总队等相关处室结合部门业务和服务对象进行深入、专业的宣贯。

(三)总结评估(12月)。市文旅局市场管理处梳理宣贯情况,收集存在的问题。

联系人:胡耀? 68789085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7月22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