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首页 >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    012948317/2021-125377 信息分类:    旅游、文化、广播、新闻出版 / 公共文化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12-06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南京文化金融“三送三进”品牌服务之线上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文  号:     关 键 词:    文化;金融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南京文化金融“三送三进”品牌服务之线上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针对广大中小微文化企业面临的资金困难,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下,南京文化金融服务中心积极行动起来,着力落实 “苏政30条”、南京市支持企业稳定发展“十项举措”等相关扶持政策,开展南京文化金融"三送三进”品牌服务之线上专题讲座活动,助力中小微文化企业平稳应对疫情影响,快速恢复健康发展。

近日,高级经济师、南京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中国建设银行南京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周长富先生应邀为我们带来线上专题讲座《后疫情时代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为我们在线解读后疫情时代背景下中国宏观经济、文化产业发展面临的不确定性以及如何应对当前经济的不确定性。

线上讲座的直播活动获得了广大文旅企业的广泛好评,多家企业在直播结束后向中心表示,讲座视野广阔、内涵丰富,享受到了一场思想盛宴,对企业把握宏观大势,研判行业走势提供了独特的思路。

本次线上讲座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南京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利用信息技术探索开展的文化金融服务新模式。线上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文化金融服务平台作用,为文化企业在后疫情时代的健康发展把脉支招。未来,南京文化金融将持续探索文化金融合作创新性做法,提升文化金融助力产业的精准性和实效性,推动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