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首页 >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    012948317/2022-06616 信息分类:    旅游、文化、广播、新闻出版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1-20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特邀南京理工大学龙狮团录制欢乐春节演出视频
文  号:     关 键 词:    大学;春节;演出;视频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特邀南京理工大学龙狮团录制欢乐春节演出视频

新年伊始,为筹备“欢乐春节”演出,宣传中华传统文化,更好地让海外友人感受中国年味,我局特邀南京理工大学龙狮团的师生们录制“欢乐春节”演出视频。

学生和老师们利用元旦假期来到阅江楼、友谊公园进行拍摄。虽然1月的南京正值严寒,但他们的热情与认真已经提前让围观的群众感受到了暖暖的年味和喜悦。

南京理工大学龙狮团一直致力于高校龙狮运动的教学实践,在校内外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舞龙舞狮活动17次获得国家级以上比赛的冠军或金牌,特别是20095月和10月、201311月三次代表国家参加了第四届世界龙狮锦标赛、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第五届世界龙狮锦标赛等最高规格的比赛,均荣获金牌;2006年和2010年还两次代表江苏省参加了滚球体育体育大会,均荣获金牌,享誉业界。这支优秀的团队此次将作为中华文化的使者腾跃海外。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