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首页 >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    012948317/2022-15290 信息分类:    旅游、文化、广播、新闻出版 / 应急管理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2-15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我局检查赏梅时节玄武湖疫情防控工作
文  号:     关 键 词:    玄武湖;疫情;防控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我局检查赏梅时节玄武湖疫情防控工作

一年一度的赏梅季节即将到来,为做好赏梅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国家、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今年赏梅以线上为主、以不聚集为原则、以防控为要,倡议广大市民游客线上赏梅。

2月11日上午,夏军副局长带领旅游推广处人员一行,前往玄武湖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查看了解景区入口、热门景观(项目)、交通换乘、室内场馆等容易出现人流聚集的场所和环节,留观场所,以及游览路线和分流措施等。夏军副局长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赏梅时节的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工作、重点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实抓好,确保赏梅平稳、有序、安全。一是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力量配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游客的疫情防控宣传提醒。三是要加强与属地政府管理部门的协作,关口前移,做好预案,压实“四方责任”。四是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遇有情况及时、准确、高效处置。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