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首页 >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    012948317/2022-34798 信息分类:    旅游、文化、广播、新闻出版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4-14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梅赞金陵》创意短片 邀你云上赏梅听戏
文  号:     关 键 词:    短片;赏梅;听戏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梅赞金陵》创意短片 邀你云上赏梅听戏

南京文旅携手尼日利亚中国文化中心共同推出《梅赞金陵》创意短片邀您赏梅花山美景,听动人戏腔戏韵。

创意短片由南京日报制作完成。梅花是南京的市花,是南京城市精神、城市文化的象征,承载了历史文化的幽香,也承载了中国戏剧的神韵。梅花山赏梅习俗已列入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

春到梅花山,美在金陵城。一边是花期正好云蒸霞蔚,一边是清越婉转引人入胜。而大自然,就是最好的舞台布景。创意短片还通过专业术语对传统戏曲文化进行了普及。

尼日利亚文化中心在其微信、Facebook、Tweet、Youtube等推出了短视频。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