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首页 >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    012948317/2022-77027 信息分类:    旅游、文化、广播、新闻出版 / 公共文化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8-08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我局成功举办2022年度南京市广电技术能手竞赛
文  号:     关 键 词:    广电;技术;能手;竞赛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我局成功举办2022年度南京市广电技术能手竞赛

8月4-5日,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团市委主办,市文旅局(市广电局)、市文旅产业工会联合会承办的2022年度南京市广电技术能手竞赛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广播发射中心成功举办。王冬青副局长和各区文旅局分管副局长出席竞赛启动仪式。

本次竞赛被列入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二级竞赛,南京广电集团、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市广播电视监测站及各区融媒体中心、网络公司的一线技术员工参加了竞赛。竞赛主要分调频和电视广播、网络安全两个专业,经赛前培训及预赛选拔,最终有33名选手晋级市级决赛。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潘龙以满分成绩取得网络安全专业第一名,江宁区融媒体中心甘运获调频和电视广播专业第一名,两位将代表我市参加省级广播电视技能竞赛,成绩优异者还将授予 “南京市技术能手”、“南京市五一创新能手”、“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此次技能竞赛重点考察了参赛选手对于广播电视技术保障基本业务知识、专业技能的掌握及应用,以赛代练、以赛促学,激发了全市广电系统职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和勤练技能、比学赶超的实干作风,不断提高全市广电技术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