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首页 >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    012948317/2022-86485 信息分类:    旅游、文化、广播、新闻出版 / 公共文化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9-05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开启新旅程 书香伴成长——“新起点?阅未来”阅读成长礼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文  号:     关 键 词:    阅读;启动;仪式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开启新旅程 书香伴成长——“新起点?阅未来”阅读成长礼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为提升双减背景下少儿阅读能力,增强公共图书馆服务效能,让更多的少儿读者走进图书馆,享受阅读的乐趣。由市文旅局倡导,市全民阅读办、市教育局和建邺区全民阅读办、建邺区文旅局、建邺区教育局支持,金陵图书馆联合建邺区图书馆以开学季为契机,在建邺区试行推出了新起点·阅未来阅读成长礼活动。

91日上午,阅读成长礼启动仪式在南京致远外国语小学分校正式举行。活动中,金陵图书馆与建邺区图书馆馆长向一年级新生代表赠送了特别“定制”的阅读成长礼——金陵图书馆、建邺区图书馆读者证及儿童绘本等阅读礼物,正式开启了小学新生图书馆阅读的新旅程,传递了图书馆对广大少儿读者的阅读关爱和期望。

阅读成长礼活动是南京市文旅局针对小学阶段少儿读者的新需求、新期待,通过市区联动、馆校合作推进全市公共文化服务进入校园的创新举措。此次活动也为全市公共图书馆服务进校园,更好地开展全民阅读,提供了借鉴和引领作用。今后市区各级将进一步探索发挥图书馆作用的新路径,与学校加强合作与共建,为建设书香南京、扩大文学之都品牌效应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