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首页 >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    012948317/2022-86564 信息分类:    旅游、文化、广播、新闻出版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09-05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南京5款产品入选新一批“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
文  号:     关 键 词:    产品;网红;打卡地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南京5款产品入选新一批“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

2022“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评选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总台共同主办。我局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南京有关文旅产品积极参与,通过网络传播、网民打卡,进一步提升了南京文旅的美誉度和影响力。经过两个多月的申报、投票、评选,最终共评选出了“网红度假空间”“网红旅游演艺”“网红非遗体验”“网红美丽乡村” “网红文创产品”5类各10个网红打卡地。

网红打卡,已经成为社交媒体时代的旅游文化现象,游客在游玩过程中通过发短视频、晒美图、晒攻略等多种“打卡”方式,将自己的美好发现、新鲜体验及时分享到社交平台,引发一波波传播热点。从绿水青山的美丽乡村,到乐享休闲的度假空间;从特色鲜明的非遗体验、文创产品,到绚丽多彩的旅游演艺。用公众的眼睛和体验,解锁更多新玩法、新模式。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