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首页 >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    012948317/2022-101491 信息分类:    旅游、文化、广播、新闻出版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2-10-14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文物管理处服务靠前推进重点民生项目
文  号:     关 键 词:    重点;民生;项目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文物管理处服务靠前推进重点民生项目

为服务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提前协调地下文物保护和社会经济发展。10月9日,南京水务集团主要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赴我局协调仙林污水处理厂异地扩建(东阳城市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项目。局文物管理处、市考古研究院班子成员参会对接。

仙林污水处理厂服务面积约86平方公里,为满足区域污水量增长的需求,缓解仙林污水处理厂满负荷运行压力,经论证后确定利用东阳污水处理厂西侧12.3公顷地块进行污水厂异地扩建。经研判项目推进、梳理工作流程、倒排时间节点后,局文物管理处、考古研究院表示全力支持该重点民生项目,将调配精干力量,按照时间节点配合好项目实施,确保工程顺利完工。水务集团对我局考古工作的一贯配合和高效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