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首页 >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    012948317/2023-29063 信息分类:    旅游、文化、广播、新闻出版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3-04-03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我局组织开展长江路和钟山博物馆集群聚落文博主题市集活动
文  号:     关 键 词:    博物馆;集群;聚落;文博;市集活动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我局组织开展长江路和钟山博物馆集群聚落文博主题市集活动

3月17日,“水韵江苏·流动的生机——2023还有生活节”在南京市玄武湖公园启幕。为融入这场大型沉浸式文旅消费体验活动,擦亮城市文化传播新名片,宣传推广我市文博特色品牌,3月25日-26日,我局联合玄武区文旅局组织长江路和钟山博物馆集群聚落内的12家文博单位开展“还有生活节”文博主题市集活动。

在玄武湖樱洲活动现场,江苏省美术馆、滚球体育及长江路三馆、南京古生物博物馆等长江路集群聚落核心单位,孙中山纪念馆、明孝陵博物馆、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等钟山博物馆集群聚落文博单位倾情参加。江苏省美术馆精选了小兔子乖乖系列、心有所属系列、典藏活化系列等生活美学文创产品;滚球体育带来了美轮美奂的“金陵胜景”系列文创产品;六朝博物馆现场组织拓印等亲子互动体验活动;江宁织造博物馆带来了“读不尽的红楼梦”作品和富有戏曲元素的文创产品;明孝陵博物馆原创IP“朱叭叭与马大脚”也来到了生活节,更带来了传拓、绒花等非遗现场体验项目……最有金陵文化特色的文创产品、丰富多彩的文博互动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参与。

今年以来,我局持续推动博物馆区域融合发展,组织老城南博物馆集群聚落、长江路博物馆集群聚落、钟山博物馆集群聚落内博物馆积极进行资源整合,研讨创新合作项目,助力博物馆集群聚落品牌的打造,推进南京“博物馆之城”的建设与发展。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