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首页 >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    012948317/2023-48924 信息分类:    旅游、文化、广播、新闻出版 / 其他 / 其他
发布机构: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3-06-06
生效日期:     废止日期:    
信息名称:    深入基层一线 推进“一件事”改革
文  号:     关 键 词:    基层;改革;“一件事;”
内容概览:    
在线链接地址:    
文件下载:  
深入基层一线 推进“一件事”改革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集成化、便民化,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活动,6月1日,朱海涛副局长带领行政审批服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就文旅行业“一件事”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专题调研雨花台区行政审批局。

近几年,随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入,我局加大推进全市文旅行政许可事项集成化审批改革的工作力度,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创新审批模式,注重提升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体验感。自2021年以来,牵头联合相关部门,陆续打造了“民办非企业单位行政审批服务‘一件事’办理”、“开办网吧‘一件事一次办’‘一业一证’审批服务”等集成化审批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审批质效。目前正联合市政务办审改处、信息处,在雨花台区行政审批局试点打造“开办娱乐场所‘一业一证’审批改革”。调研走访中,朱海涛副局长详细了解了雨花台区各类文旅事项审批情况,着重听取了文旅行业“一件事”审批改革进展情况,并实地走访了两家文化经营单位,对文旅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需求进行了深入了解。朱局长指出,文旅事项“一件事”审批改革工作,是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他充分肯定了雨花台区行政审批局在文旅事项“一件事”审批改革工作中,勇于先行先试,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全市提供了可推广的试点经验。勉励工作人员要以审批制度改革为契机,积极探索审批服务新模式,构建审批服务新高地。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