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全市启用文旅咨询服务中心新Logo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04 10:31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推进建设一批有影响力、有亮点的文旅咨询服务中心,打造南京城市对外宣推的“第一窗口”,近日,市文旅信息中心设计了文旅咨询服务中心新Logo。

全新Logo设计充分把美学和地域特色相结合,以南京市花——梅花为整体形态。百花园中,梅花开在之先,素有“一树独先天下春”,Logo外框为象形的五瓣梅花。Logo中的“i”为国际通用的咨询服务标识,结构意为谦恭人物形象,体现服务意识;“i”亦是“1”字,代表“首位、one”的意思。整体Logo色彩活泼、醒目且稳重,诠释了南京文旅咨询主动服务意识,凸显南京文旅品牌形象。

南京文旅咨询服务中心新Logo将更新于线上咨询服务中心移动终端、咨询宣传折页、公益视频、宣传资料架、导视灯箱等各类应用,以提升全市文旅咨询服务中心整体形象,为来宁游客提供安心、贴心、省心、称心、开心的"五心"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