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全面精准巡查 守护文物安全
责任编辑:滚球体育  文章来源:南京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2-12-12 09:54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文物保护工作,严防文物安全事故的发生,2022年12月7日,南京市文化遗产保护研究所组织人员开展文物安全巡查工作。


此次巡查的重点是全面排查文物保护点是否有损毁、保护范围和控制地带是否有违建活动等。每到一处文物保护点,巡查人员都要进行打点、拍照,认真检查文物保护点的情况并对现状进行详细登记。在巡查过程中,未发现任何违法行为及其它问题。


文保所将继续做好南京市内文物保护点常态化巡查保护工作,围绕“保护文物,人人有责”这一主题,持续加强文物保护法律法规宣传,不断提高所内员工文物保护意识,确保文物保护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