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兔年生肖邮票发行仪式,启动2023“欢乐春节”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16:51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根据文旅部《2023年海外中国文化中心部省对口合作工实施方案》,我局将与斐济中国文化中心在2023年合作举办一系列文旅交流合作。1月18日,斐济中国文化中心隆重举办兔年生肖邮票发行仪式,这是自2016年以来,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与斐济邮政连续第八年联合发行生肖邮票,为2023年斐济“欢乐春节”活动拉开了帷幕。

本套兔年生肖邮票由我局委托设计师担纲设计,包含四枚兔年邮票、兔年首日封和兔年纪念邮戳。该套兔年邮票结合了两国的传统文化和民族特色,承载了对中斐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美好祝愿。

中国驻斐济使馆临时代办王旭光先生、斐济本土事务部文化、遗产和艺术司司长柯林·索瓦尼·雅巴克先生、斐济邮政执行总裁阿尼鲁达·班索德博士、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韩小燕等出席了发行仪式。王旭光代办在致词中表示:“兔年生肖邮票将中国文化带到了万里之外的斐济,起到了交流两国文化、加深人民友谊的作用”。斐济本土事务部文化、遗产和艺术司司长柯林·索瓦尼·雅巴克先生说:“斐济中国文化中心是中斐友谊之家,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大大加深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建立起了一座中斐两国人民之间人文情谊的大桥”。雅巴克司长特别表示,斐济诚挚邀请中国游客前来斐济这个美丽的岛国,领略斐济的自然之美和斐济人民的热情好客。斐济邮政执行总裁阿尼鲁达·班索德博士在讲话中极力称赞斐济中国文化中心高效率的工作,并热切祝贺兔年生肖邮票的发行圆满成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