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我局获评2022年度市政务服务“优胜单位、标兵窗口”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14:28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022年,我局行政审批服务处全体人员在局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文旅发展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力同心,坚持“便民、高效”的工作理念,努力以审批服务的新成效,助力全局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稳步实施。2022年,市文旅局窗口行政许可办件量5636件,办结3126件,其中即办件71%,较上年提高9%,不见面率85%,较上年提高10%。在做好日常审批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试点新的审批模式,持续提升服务质效。2022年,下放“文化类民办非企业设立前置审查”事项部分权限,推出“旅行社设立许可”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允许新成立旅行社缓交旅游质量保证金,全面试点广电类许可事项“一窗受理、一网通办”。进一步减流程、减环节、减材料,不断优化审批服务、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全年办件“零投诉”,好评满意率100%。在2022年市政务服务中心年度综合考评中,我局行政审批以连续四个季度考核先进的佳绩,获评政务服务年度“优胜单位”,驻点窗口获评“四星标兵窗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