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我局参加2022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活动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2-28 10:0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月23日-25日,2022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活动在杭州举行。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驻华使节,以及国际组织、旅游及涉旅企业、旅游城市、协会和学界代表3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在致辞中表示,世界旅游联盟在各方大力支持配合下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拥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228个会员的重要国际组织。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将其作为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重要桥梁,作为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重要途径,坚持旅游为民、旅游惠民,以大众旅游、智慧旅游、绿色旅游、文明旅游积极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愿与旅游领域国际组织、各国旅游部门和业界一道,完善旅游交流合作双边、多边机制,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开展政策协同、理念创新、服务升级、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旅游业复苏振兴、繁荣发展。

24日上午,位于湘湖压湖山岛的世界旅游联盟总部正式启用。世界旅游联盟总部启用仪式上,化和旅游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浙江省省长王浩、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世界旅游联盟主席张旭、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大使乌依海伊·伊斯特万缓缓升起船帆,寓意着在全球旅游行业复苏之际,世界旅游联盟带着机遇,正式扬帆起航,开启发展新篇章。

“湘湖对话”是目前国内旅游业界规格、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非政府国际旅游论坛,也是中国民间旅游外交最重要的国际舞台。夏军副局长代表我局、南京旅游集团和途牛旅游网的代表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