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幕燕风景区东山头片区景观改造工程竣工验收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15:54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3月10日,幕燕风景区东山头片区景观改造工程竣工验收会召开,市建委、市文旅局、市质监站、幕燕风景区名胜区管理处等单位与会,相关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验收。市建委、市文旅局、市质监站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十年复绿”纪念广场、茂弘亭等重要景观点,对工程完成后的质量情况、景观面貌以及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在随后召开的竣工验收会上,听取各参建单位关于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并就进一步加强审计流程规范、竣工资料完善、安全责任细化提出意见建议。建设方表示,将认真落实竣工验收会相关要求,高质量做好工程收尾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