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梅园新村纪念馆获评2022年度南京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区域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13:58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经过自愿申报、行业推荐、专家评审、征信查验、实地复核、社会公示等环节,南京市放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授予梅园新村纪念馆 “2022年度南京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区域”荣誉称号。2023年3月14日,南京市市场监管局与市文旅局联合召开2022年度南京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文旅行业)授牌仪式暨经验交流会,会上对获奖单位进行了集中授牌。

梅园新村纪念馆进行基本陈列的局部提升和馆区环境的升级改造后,社会反响热烈,观众参观热情高涨。梅园新村纪念馆积极参与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文创商店做出“线下实体店无理由退货”承诺,不断提升观众消费幸福感。建馆以来,纪念馆已接待观众1500多万人次,先后被授予滚球体育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滚球体育优秀社会教育基地、滚球体育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滚球体育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滚球体育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一级博物馆等荣誉称号。

梅园新村纪念馆作为“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的线路景点之一入选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同时入选首批“江苏省100个红色地名”,成为南京市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少年四史教育的重要基地,省市“共学共建”活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充分发挥了红色纪念馆的社会效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