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我局组团参加“2023长三角文旅惠民市集”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3-22 15:4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3月17-19日,由《旅游时报》社主办,长三角旅游推广联盟为指导单位的2023长三角文旅惠民市集在东方明珠城市广场举行。

为积极落实长三角文旅一体化进程,深化长三角文旅合作,开拓长三角文旅市场,促进区域文化和旅游业发展,我局积极组织建邺区文旅局、栖霞区文旅局、江宁区文旅局、浦口区文旅局、南京市莫愁湖管理处、栖霞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江苏园博园、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旅游康养集团、汤山温泉度假区等单位参展。

这场在东方明珠塔脚下举办的市集汇聚了沪苏浙皖闽五地的参展商,真正做到了好看、好玩、好购。长三角市民可以在此集奖、美食、非遗、购物。在市集入口处,拿上一本长三角文旅惠民市集护照,集齐二十个以上印章,即可免费得到长三角七名精品旅游手册一份。

市集上,南京各参展单位积极推出相关文旅产品,莫愁湖、栖霞山、园博园、牛首山等景点景区纷纷使出招数吸引游客驻足,建邺打出了“锦绣建邺 到此莫愁”的名片,江宁旅游康养集团更是推出了樱桃鸭、江宁精选大米等特色产品。市集现场各摊位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长三角文旅的春天真的来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