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4-21 16:4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420日,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对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谢国庆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提要求。

谢国庆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局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聚焦目标要求、抓实重点举措,坚决落细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始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决落实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围绕省市委提出的四学四强”“五突出五坚定要求,始终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挑大梁、勇登攀、走在前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谢国庆强调,局系统上下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部署,牢牢把握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和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相结合;同推进文旅高质量发展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同兑现巡察整改承诺、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市民游客急难愁盼问题相结合;同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夯实高质量发展安全底板相结合;同当前迎接五一客流高峰保障长假安全有序相结合。切实做到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以南京文旅高质量融合发展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陈波要求,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全市第一批参加主题教育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把党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坚持严实作风,做到领导带头示范、坚持开门搞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派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局机关正副处长、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约120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