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小剧场话剧《影剧院之夜》荣获紫金文化艺术节多个奖项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10:2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521,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二届)在星空剧场举行颁奖典礼,宣布了评选结果并向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南京市艺术创作研究院与南京艺术学院影视学院联合出品的小剧场话剧《影剧院之夜》荣获优秀剧目奖、最佳导演奖、最佳舞美设计奖、最佳表演奖等多个奖项。一年一度的紫金文化艺术节,凝萃着江苏最新文艺优秀成果。艺术节于2021年首次设置“小剧场展演”板块,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主办,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市文投集团联合承办。该剧一部以三一律形态构架、以默片时代文化特征为平台,展开理想、信念、青春、追求的隐蔽战线红色题材作品,讲述的是:1931年的南京,风声鹤唳中,电影解说员陈小姐以出色的讲故事能力完成了一次情报的“绝命”传递。舞台上经过再制作的默片以及实时影像,共同营造戏剧舞台的“新默片气质”。剧本从创作、多次专家论证、演读打磨,到落地排演,历时两年,从众多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受到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