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高淳半城大山房车营地被评为滚球体育5C营地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5-30 10:2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525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滚球体育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关于第三批滚球体育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评定结果的公告》,南京高淳半城大山房车营地被评为滚球体育第三批5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成为江苏省本批次唯一入选的5C级营地。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分为3个质量等级,在资源环境、功能配置、安全保障等方面都有严格要求,以英文字母“C”为符号标识,“5C级”是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评选中的最高等级。半城大山房车营地由南京旅游集团旅游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高淳国际慢城核心区,占地118亩,包含62个住宿单元,分为房车、木屋、树屋等多种住宿形式,并设餐厅、会议室、运动营地等配套服务。营地内环境自然生态、质朴秀美,以高淳国际慢城“蜗牛”为元素的整体布局,与自然景色融为一体。项目一直坚持打造以“生态、乐活、自由、运动”为主题,集房车体验、养生度假、会议休闲为一体的生态化、全感式旅游度假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