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古南都饭店开业30周年,用爱心捐赠取代庆典活动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1:26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023528日,我市古南都饭店迎来了开业30周年,该饭店为了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没有安排大型庆典活动,而是联合南京市残联、鼓楼区教育局、华侨路街道共同举办了一场尊师重教、回馈社区、扶残助残主题捐赠仪式,此次捐赠也为该饭店持续近30年的公益事业写下生动的注脚,值得铭记,意义非凡!

在捐赠仪式现场,古南都饭店向南京100位优秀教师发放慰问金20万元,向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款10万元,向鼓楼区华侨路街道困难家庭捐款3万元。受捐助的学校代表、残疾人基金会代表及社区代表分别发言,对古南都长期以来的爱心举措表示感谢!

据悉,古南都饭店作为上世纪90年代我市中外合资旅游项目,利用原五台饭店地块改建而来,历经30年发展,已从单一饭店发展成为拥有近30家各类酒店、餐饮、食品加工和商贸企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并成功转制为内资企业,旗下的金都餐饮公司拥有四川酒家、马祥兴、老广东菜馆等十余家南京本土老字号,成为一家真正的民族企业。

金陵饭店、玄武饭店、古南都饭店作为我市较早开业的旅游涉外饭店,伴随着我市改革开放的步伐,见证了我市旅游业的发展历程,已经成为我市旅游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一座座星级饭店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主动将公益事业融入企业发展,开展扶老助残、提供残疾人岗位、捐建希望小学等各类社会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的发展。此外,全市星级饭店也在积极创建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引导市民游客增强文明意识,倡导和践行文明、健康、绿色旅游新风尚,擦亮了星级饭店的品牌底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