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中国龙——甲辰年贺岁展”在南京市博物馆正式开幕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2-07 15:31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中国龙——甲辰年贺岁展”在南京市博物馆(朝天宫)正式开幕。本次展览由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滚球体育主办,南京市博物馆、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南京市民俗博物馆、渡江胜利纪念馆、江宁织造博物馆、六朝博物馆、南京市文化遗产保护研究所联合承办,并得到南京市考古研究院、戴健云锦工作室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上,舞龙表演、送福活动、寻龙集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让博物馆有了更为鲜活的文化色彩。

南京市博物馆作为综合性历史艺术类博物馆、江苏省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进一步推进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发挥博物馆教育资源优势,市博物馆推出《红领巾寻访传统文化·寻龙记》主题活动,通过寻找朝天宫古建筑和文物上的龙、寻龙记手册集章、分组舞龙体验等活动,吸引青少年在寒假期间走进博物馆,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