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市文化市场执法研究课题入选文化和旅游部规范化课题课件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11:06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314日,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报送的《南京市文化市场智能网络巡查系统应用探索》研究课题成功入选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规范化课件并顺利通过评审工作,为南京唯一入选的课题,江苏共录用6个且录用数量位居滚球体育第一。近年来,南京市持续丰富文化市场信息化执法手段,不断提升网络执法人员业务素养,进一步维护文化市场繁荣稳定。

一是积极组织岗位练兵,南京市代表队获滚球体育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团体全能一等奖,文书制作及案卷归档、团体案卷纠错等分获奖项。

二是积极参加师资选拔,9人入选第三届江苏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师资库,数量位列全省第一。

三是智能巡查效果突出,近一年通过智能网络巡查系统共巡查网站11139家次,完成专项任务12次、制定定向目标4次、开展假日巡查10次,办理案件4件,约谈整改企业12家,下发企业合规指导意见书3份,关闭网站6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