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音色—张钰乐器制作展”在瞻园举办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17:06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316日至25,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滚球体育、南京艺术学院在瞻园共同举办“音色—张钰乐器制作展”,本次乐器展览是我市不可移动文物活化利用、文化遗产与乐器文化相融合的典型案例。

瞻园作为南京地区保存最为完好的明代古典园林建筑群,是唯一开放的明代王府,曾是明朝开国功臣徐达府邸的一部分,太平天国时期为东王杨秀清王府。

本次乐器展览汇聚了各种各样的乐器,从古老的传统乐器到现代的创新乐器,从东方的雅韵到西方的激情,从民间的乡土气息到殿堂的高雅之音。这些乐器不仅是音乐的工具,更是文化的传承和艺术的结晶。游客在沉浸于“金陵第一园”古典园林的楼榭亭台、明清建筑群无限魅力的同时还能够领略到乐器的多样性和美妙之处,感受音乐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