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市文旅局“送文化下乡”暨山东荣成文化交流演出在江宁区?口街道举行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4-07 11:17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329日上午,2024年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送文化下乡暨山东荣成文化交流演出在江宁区?口街道永欣新寓法治广场举办,市、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人员及社区居民共同欣赏了一场富有胶东渔家特色的文艺表演。

327日在市文化馆成功举办山东之东 自在荣成文化和旅游交流推介会后,荣成市文化馆、艺术团受市文化和旅游局委派,走进江宁区?口街道,承演2024年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送文化下乡演出活动。本场演出中,艺术团精心准备了富有渔家特色的《朝舞》《天鹅湖畔》《渔民号子》等反映当地渔家生活的原创文艺作品,也安排了京剧、萨克斯独奏、广场舞等节目演出,体现出艺术团较高的艺术创作水准和表演能力,也让现场观众领略了山东荣成以渔家锣鼓、渔家秧歌和渔民号子为核心的三渔文化的魅力。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员与现场观众的交流互动,也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文化交流。

今年,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持续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在同日举办的2024年政府购买公益文化服务现场会中,各区与演出团队面对面洽谈、确认,采购了41场包括戏剧、曲艺在内的各类演出活动,将送到全市涉农区的社区广场,丰富农村地区的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