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营商环境热点问答

中小微旅行社如何得到扶持问题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南京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2-12-07 10:37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问:目前旅行社纾困政策偏向规模型企业,属于营销竞赛类奖励,没有考虑到中小微旅行社。希望能够出台相关文旅扶持政策,给予中小微旅行社实实在在的帮助。

答:我市目前有旅行社796家,规模型旅行社约占总量10%。最近,我们出台了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提振文旅市场的若干政策措施》《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滚球体育助企纾困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等文件。文件明确,面向开展城市微旅游、乡村旅游、红色旅游、研学旅游、拓展旅游、旅游直播等新业务的创新发展旅行社,根据相关指标进行排名,对排名靠前的企业进行奖励;面向2021年被评定为五星级旅行社、四星级旅行社的高星级旅行社,分别给予相应补助,更好发挥头部企业在激发内生动力、实现转型发展上的示范带动作用。考虑到中小微旅行社的实际困难,我们将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助企纾困相关政策,做好增值税加计抵减、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房租减免、社保缓缴等普惠政策的落地服务工作,尽力帮助中小微旅行社渡过难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