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营商环境热点问答

隔离任务宾馆隔离费用支付问题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南京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2-12-07 10:38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问:部分承担隔离任务的宾馆,财政部门付款周期较长,企业资金链有中断之虞。建议财政部门加快隔离费用付款进度,可按时间节点分期付款,确保企业现金流稳定。

答:首先对全市参与执行隔离任务的宾馆表示感谢!在承接隔离任务期间,各宾馆以严谨负责的精神和至诚服务的作风,表现出难能可贵的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充分彰显了宾馆行业的专业素质和社会责任。受疫情反复影响,部分宾馆资金链面临中断风险。市政府20225月下旬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隔离宾馆结款事宜。目前,各区财政部门正在与宾馆对接,力争用最短时间支付完成相关费用。考虑到财政结算有一定周期,请各宾馆耐心等待。529日,南京市作出了调整本市部分疫情防控措施的决定,对宾馆承办餐饮服务、商务会展取消人数限制,目的是提振市场信心,鼓励行业加快复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