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旅营商环境热点问答

文旅线上查询整合问题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1-28 09:43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希望把南京文旅行业线上内容整合在一个网站。现在查找博物馆或旅游景点开放时间、查看线上项目很麻烦,各搞各的,影响游客体验。不好找就不找了,导致客流量下降,影响旅游消费。

答:南京市文旅局资讯网站“南京文旅信息服务平台”(www.njlyw.cn)已实现文旅信息融合,其包含文旅快讯、文化南京、景点景区、文博场馆、南京攻略、服务中心、影像南京、热点专题、景区舒适度9大板块。在景点景区、文博场馆板块可以查询到各旅游景点、博物馆开放时间,还可以查询到票价、网址、电话、地址、交通等信息。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文旅资讯收集更新频度,拓展线上内容,丰富专题投放,展现城市形象,为游客把握文旅南京提供更便捷、更全面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