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 明城墙 > 工作情况

喜报 | 南京城墙研究会获评“2022年度南京市社会科学类模范学术社团”!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8 16:5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公告,通过社团自主申报、材料审核及专家评审,最终研究决定授予南京城墙研究会“2022年度南京市社会科学类模范学术社团”荣誉称号,这是南京城墙研究会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首次获得该项殊荣,体现了南京市社会科学界对研究会工作成果的认可与肯定。同时,经评选,南京城墙研究会秘书长周源荣获“2022年度南京市社科学术社团先进个人”称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参评期间,研究会秘书处根据南京市社会科学类模范学术社团申报表的要求,如实从方向建设、基础建设、业务建设、社会评价四方面对南京城墙研究会从2020年至2022年三年的工作成绩进行打分,并整理、提交相关证明材料39份共计200余页,充分展示了研究会丰硕的学术成果与显著的社会影响。

2022年是南京城墙研究会在市民政局、文旅局及社科联的指导下,在第一届理事会带领与全体会员努力下,拼搏进取的收官之年,模范学术社团的荣誉不仅为第一届研究会的工作成果画上了圆满句号,也为第二届研究会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今后,南京城墙研究会将再接再厉,继续围绕南京城墙的科学保护,开展有关城墙历史、修缮、多元文化价值和当代科学利用等方面的研究,为相关部门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建议,为南京城墙申遗提供相关研究成果,努力发挥模范学术社团的标杆作用,开创全市社科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