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滚球体育 > 明城墙 > 工作情况

喜报 | “旷世城垣——南京城墙历史文化陈列”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博物馆精品展览项目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南京城墙保护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0 15:2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陈列展览是博物馆向社会传递精神文化的重要载体。2023年2月23日,江苏省文物局公布2023年度江苏省博物馆精品展览项目名单,南京城墙博物馆“旷世城垣——南京城墙历史文化陈列”成功入选。

部分入选展览项目名单

“旷世城垣——南京城墙历史文化陈列”于2022年5月18日正式开展。展览以南京城墙文化遗产价值为主题,从南京城墙的设计思想、筑城技术、皇都威仪、军事防御和遗产传承五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南京城墙的历史文化与多元遗产价值,梳理城墙环绕下的南京历史文脉,展现其作为大明都城的辉煌气象。

此次入选江苏省博物馆精品展览是对“旷世城垣——南京城墙历史文化陈列”展览的充分肯定。今后,南京城墙博物馆将继续依托博物馆展览展示平台,凝聚博物馆力量,挖掘文物内涵,提升展览水平,打造文化窗口,充分发挥新时代博物馆在文化传播与传承中的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