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指南

导游分会简介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南京市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15:12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一、南京翻译导游分会

南京翻译导游分会前身为南京翻译导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经改制建立导游分会。主要受理兼职导游挂靠,代办电子导游证的申领、换发、转入、补办等工作服务;常年为我会导游会员提供业务培训和带团辅导;为政府机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优秀中、英、日、德、法、意、西、俄、韩等语种导游以及口译、笔译、高级同声翻译服务。

多年来,分会已为本地区近百家旅行社提供数百名各语种的专、兼职导游;培养出1名滚球体育模范导游、2名滚球体育金牌导游、14名省级最佳导游、36名南京市形象导游以及多名小语种援藏导游等。目前分会拥有中级导游209名,高级导游46名。分会经常举办各种免费讲座、为新导游增加带团经验、并介绍带团及实习机会。通过我会各类培训,有许多导游成为旅行社行业的骨干力量。

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255号原省旅游局大楼202室

电话:025-83421782、83538617

传真:025-83421310

微信公众号:南京翻译导游分会?

二、南京华丽导游分会

南京华丽导游分会 原名 南京市导游管理服务中心,成立于二00一年,目前注册导游约6千余人,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同志曾称赞为“滚球体育一流,江苏第一”的导游管理机构。多年来中心形成了一个较完整的管理服务体制,制订了二十多项管理服务制度:实行了“兼职导游员ZBF分类管理”;倡导设立了“导游安全基金”,为在工作中不幸身亡的导游和数名患绝症或伤残的导游支付了数十万元的人道主义救助款。分会致力于为导游推荐就业、为旅行社招聘人才、为社会各界提供优秀讲解服务、为景区培训旅游服务人员。分会导游业务精湛,曾在接待江泽民、贾庆林、吴仪、回良玉等中央领导人,接待连战、宋楚瑜等重要人物工作中,出色完成任务,受到上级领导好评。前后有12名导游被国家文旅部评为“国家金牌导游”,有10余名导游参加国家文旅部的援藏导游工作,多次在国家及省市导游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分会下设旅游教育培训中心,师资力量雄厚,是江苏省最早确定的旅游行业岗位培训定点单位。中心立足南京,面向滚球体育,初级导游及中高级导游培训成绩出色,为南京及江苏培养了数万名旅游管理人才和服务人才。被南京市五部委评为职业教育先进单位。中心开设了“导游书屋”、“导游聊天室”、“导游摄影沙龙”(南京摄影家协会团体会员)、“导游文学沙龙”,使导游员们体会到“家”的温馨感觉。

地址:南京市进香河路33-5号时代华府301

电话:84622700、84622716、84622773?

三、南京金陵翻译导游分会

南京金陵翻译导游分会提供:导游管理、翻译服务、旅游人才培训、导游咨询服务、办理电子证年审、制证、资质托管服务。

南京金陵翻译导游分会为领队证考前培训及考试资格报名、中级、高级导游职称考试报名及培训、异地导游证的转接关系、导游证考试报名、考前培训、为政府活动挑选优秀导游、培养和储备形象导游。

南京金陵翻译导游分会为南京各届导游大赛服务;为旅游企业介绍高校实习生,在人力资源方面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支持;为注册导游推荐就业、带团服务;为合作的旅行社寻找合适岗位的工作人员。

地址:秦淮区龙蟠中路七里街96号(东水关公园斜对面,秦淮社区大学内)

电话:025-84419617 、13905157636

微信公众号:南京金陵翻译导游

四、江苏中旅翻译导游分会

江苏中旅翻译导游分会服务宗旨:为各旅行社、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提供社会导游员中介、培训、管理一条龙服务,帮助社会导游员、大专院校导游员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旅行社提供满意合格的导游员,共同为旅游者提供优质服务,为旅游业的发展作贡献。

江苏中旅翻译导游分会主要职责:为社会导游员的注册登记、电子导游证件(取证,补证,换证、年审等)及日常管理;担负社会导游员参加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的年审和培训及政治思想教育、业务培训等;建立社会导游人员业务档案,并依此进行奖惩;为注册的社会导游员提供推荐服务,维护导游员的合法权益。

地址:待告知最新

电话:025-83589967、13770541502

微信公众号:星旅CTS导游之家

五、西祠翻译导游分会

南京西祠翻译导游分会为导游提供电子导游证咨询、注册、换证;导游线上线下培训;导游带团工作推荐;导游旅游问题解答;导游维权援助等服务。

南京西祠翻译导游导分会现拥有导游450名,其中:英语导游22名、西班牙语1名、印尼语1名、日语1名、韩语1名、高级导游2名、中级导游18名、国家级金牌导游1名,同时,获得2017江苏省导游大赛金奖、入围滚球体育第三届导游大赛前15、江苏金牌导游称号导游1名;2016江苏省劳动模范、2017江苏省优秀导游、2018江苏省“最受游客喜爱导游”导游1名。

南京西祠翻导分会秉承南京市旅游协会导游协会分会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导游提供优质服务。

联系人:何老师1580518699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