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球体育

图片

滚球体育

图片

欢迎访问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服务 > 办事指南

电子导游证注册与换证程序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2-28 10:0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一、按照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的规定,电子导游证注册平台为“滚球体育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官网”,电子导游证注册一个周期为三年。

二、滚球体育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官网在电子导游证到期的前三个月,会向即将到期的导游手机发送短信提示。

三、导游在接到短信后,登录滚球体育旅游监管服务平台(https://mr.mct.gov.cn/),在导游入口用已注册的手机号码登录,按照要求提交相关申请,由所在的旅行社(行业组织:导游分会)初审后提交市文旅局,经市文旅局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即完成注册或换证。

四、异地转入的导游,按照要求上传相关材料至滚球体育旅游监管服务平台(https://mr.mct.gov.cn/),所在的旅行社(行业组织:导游分会)初审后,经市文旅局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即完成注册转入。

五、导游更换手机号,需经市文旅局主管部门在滚球体育旅游监管服务平台中更换(https://mr.mct.gov.cn/),如导游已上传注册新手机号,需先撤销后,再经市文旅局主管部门修改换号。

六、导游身份标识以旅行社、导游分会到市文旅局主管部门制作、领取。

七、地点: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59号新城大厦C座1553室,行政审批服务处咨询电话:68505964,6850525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滚球体育

图片